所在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我区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研修班
发布时间: 2017-07-03 15:47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626日,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区纪委副书记王桂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区纪检监察干部48人参加培训。

    王桂民对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静心潜学、开阔视野,领会学习培训的意义。纪检监察干部要顺应形势发展需要,积极更新思想观念,努力加强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着力提高实际工作能力,要把自己培养锻炼成政策理论水平高、专业知识系统深厚、业务技能扎实过硬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二要把握重点、学用相长,明确学习培训的方向。要把握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训学习与终身学习相结合、服务大局与聚焦主业相结合这三个重点;三要珍惜机会、严明纪律,确保培训活动收到成效。纪检监察干部作为严格纪律的执行者、贯彻者、检查者和监督者,在遵守纪律方面,应严格要求,做好表率。

    本次研修班为期5天,主要采用专家集中授课的方式,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信访受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沟通技巧和心理压力调试等多个专题学习,进一步提升参训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