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淮安区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2-07 12:05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125日,淮安区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在区软建办会议室召开,全区26个乡镇街道以及区新材料产业园和经济开发区的招商引资分管领导、项目帮办员共48人参加会议,为确保座谈会效果,会议分上下午分批召开。会议由区软建办负责人贾苑主持。

会议围绕如何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和打通营商环境提升的痛点、堵点展开研讨。各位分管领导和项目帮办员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淮安区软环境建设和营商环境的提升,同时也指出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各自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以及项目帮办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按照会议要求,与会代表们也针对营商环境提升提出了操作性和针对性较强的建议,会议期间还给企业责任人发放了营商环境调查问卷。经会后归纳梳理,座谈会共收集反馈问题23个,可行性建议25条。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