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淮安区国土分局三措并举 扎实做好全省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2-06 14:10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日前,淮安区国土分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全省“两会”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一是认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召开会议,要求各基层中心所集中时间、集中人力,对所辖区域涉土信访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开展一次“拉网式”排查。同时,加强对上访老户等各类重点对象的稳控工作,确保“两会”期间信访稳定。二是切实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对排查出来的不稳定因素和矛盾纠纷,逐一登记,逐件明确责任人,限期调处化解;对能解决的问题,迅速解决到位,一时不能解决的,认真做好思想稳定工作,最大限度减少越级上访和集体上访。三是广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和《信访条例》,引导群众依法信访,理性表达利益诉求,进一步规范信访工作秩序,加大对非法上访的打击和处理力度。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