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岳岭到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0-24 09:45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10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岳岭一行赴淮安区开展调研。淮安区委书记颜复,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袁安宝陪同调研。


岳岭一行先后参观了共创草坪、百斯特食品、芯声微电子、飞特尔通信等企业和项目施工现场以及恩来社区、翔宇清风馆。在相关企业和项目施工现场,岳岭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和项目进展情况;在恩来社区和翔宇清风馆,岳岭重点听取了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岳岭对淮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座谈会上,岳岭分别听取了淮安区委和淮安区纪委监委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淮安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创新机制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积极推进追赃挽损、化解政府债务、安全隐患治理等工作表示认可。

岳岭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认真领会深刻内涵,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传承恩来精神,挖掘周恩来总理廉洁品质,进一步擦亮总理故乡的廉洁名片,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实现“不想腐”。要珍惜荣誉,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提供更多鲜活经验。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配合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推动淮安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真正不辜负“我们是总理家乡人”这一特殊的称号。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