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亮点纷呈
“喜迎二十大 清风伴我行”——淮安区纪委监委开展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08 09:53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强健纪检监察干部体质,锻炼奋斗意志,丰富文体生活,9月30日上午,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清风伴我行”活动,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超带领全区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与活动。

启动仪式设于周恩来纪念馆瞻台广场,途经名人亭法治文化广场、新安旅行团纪念公园等多个“廉”地标,沿途风景秀丽宜人、文化气息浓郁充沛

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步伐坚实有力,队伍行进有素,展现了纪检监察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行程的最后一站是本地网红廉政教育基地——翔宇清风馆。在展馆分层分类警示教育专区,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为纪检监察干部“量身定制”的警示教育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示,今后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建好全市展示“象征意义”窗口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