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上级巡视巡察部署
淮安市部署推进涉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07 10:14 信息来源: 淮安德正网 分享:

37日,淮安市召开涉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全面聚焦巡视反馈问题,推动整改工作落细落实。淮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整改办副主任顾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是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的国之大者。涉粮问题专项巡视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的一次专项监督,切实抓好巡视整改是必须扛起的重要政治责任。淮安作为全国重要的粮食生产基地,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粮食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认真细致、系统全面抓好巡视整改。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把手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进。要进一步强化节点意识、明确序时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限完成整改任务。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深化细化问题梳理,找准原因、深挖根源,强化举一反三、做到到底到边,确保反馈问题精准高效地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坚持将当下改长久立相结合,尽快研究出台、修订完善相关制度措施,做到从源头上、机制上解决问题、规范管理。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