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淮安区召开2018年度软环境行风监督员聘任会
发布时间: 2018-01-17 09:57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畅通民主监督渠道,更好的服务客商、服务民生、服务发展,进一步加强全区软环境建设水平,打造101%服务发展软环境,201712月份开始面向社会公开聘请全区软环境行风监督员,截至报名结束,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报名。

2018年1月17日上午9时,我区召开了2018年度软环境行风监督员聘任会。会上,区软建办负责人贾苑同志通报了选聘工作情况和2017年度软环境优秀行风监督员评选结果,区委巡察办主任、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刘超同志向5名2017年度软环境优秀行风监督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5名行风监督员代表颁发了聘书,最后刘超同志对监督员们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期盼,他强调以下几点:一、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社会监督工作的必要性。因为加强社会监督工作可以促进淮安区经济发展,可以打造服务型政府,能够进一步畅通民意。二、明确要求,注重实效,增强监督员的使命感、责任感。行风监督员要明确工作职责、明确监督重点、明确监督方式。三、强化素质,勇担重任,培树监督员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此行风监督员们要加强学习、作风务实、严格自律。四、加强管理,形成合力,提高全区行风监督工作水平。 软环境主管部门要加强管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与行风监督员们通力协作,形成监督合力。最后刘超同志提出寄语:希望行风监督员们能够努力工作,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苏北重要中心城市核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