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宏信国投:深化营商服务意识 彰显国企社会担当
发布时间: 2022-06-15 16:04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宏信国投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有关营商环境精神指示,聚焦我区经济发展,以解决群众、企业急难愁盼为重点,整合营商服务资源,全力打造文明、健康、宽松的营商环境。

践行服务宗旨,积极化解矛盾纠纷。集团进一步提升企业营商服理水平,深入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拓展服务领域。设立专门科室、专职人员直接面对群众诉求,快捷有效解决难题;牵头联络、协调相关单位及子公司,解决群众反映的安置房建设、景区景点服务、文明城市、部分房屋产权证办理等民生事务矛盾;联络专人对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让群众、企业在我区居住、创业安心、放心。

立体化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宏信国投公司积极积极主动解决中小微企业经济发展中的困难,着力优化中小微企业发展环境。截止至5月24日,为我区中小微以及民营企业提供应急资金业务17笔,共拆借资金7995万元;提供担保业务55笔,担保额度29610万元;宏信财务和省信用已分别与中行、邮储、淮安农商行、浦发银行签订政银担小微企业风险分担协议,为5家小微企业提供风险分担,贷款额度共计1900万元。

心系民生福祉,全力打造民生工程。集团将重点项目建设作为企业中心工作,常抓不懈。各级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工程一线,加强督导,协调解决工程进展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全体职工认真履职,砥砺奋进,重点项目建设取得多项节点性成果。实施的站前新村保障性安居工程、杜康桥路二期工程、清华苑西侧安置房工程、萧湖度假区工程,总建筑面积近81.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1.8亿元。2022年自工程复工复产以来,督促做好施工单位疫情防控同时,确保工程安全、进度、质量。

目前淮安区作为淮安最有发展潜力的城区,有着多家大型投资项目、优惠的政策和友好的营商环境。宏信国投在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实践中践行国企担当,通过不断深化服务意识,做优服务工程,为淮安区人民创造良好人居环境,助力营商环境建设发展。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