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区公安局“海棠警务帮办”启动!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公安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 2022-06-15 16:00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6月5日下午,区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暨“海棠警务帮办”启动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提升淮安公安分局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通知》。交警大队、治安大队、经案大队、城东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会上还发布了淮安区公安“海棠警务帮办”品牌标志。

会议要求,进一步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要认清形势任务,坚定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发展方向。充分认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坚决提升站位、勇于争先、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奋力开创全区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新局面。要优化服务举措,打造“海棠警务帮办”公安服务品牌。让审批服务帮办更加标准规范、“一网通办”更加智能便捷、窗口服务帮办更加优质高效、安企护企服务帮办更加贴心周到、法律服务帮办更加精准有效。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海棠警务帮办”落地见效。切实增强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从压实责任攻坚突破、以严督实查推进落实、用奖先促后激励担当,优化警务资源配置,高效统筹,密切协作,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加速推进。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