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区委营商办传达学习“一措施、两办法”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06 17:13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5月30日,淮安区委营商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一措施、两办法”专题学习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措施、两办法”文件精神,营商办主任孙晓建同志主持会议,营商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措施、两办法”是市委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有力落实“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推进营商环境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淮安区委营商办作为淮安区营商环境建设的牵头部门,要持续擦亮“101%”营商服务品牌,不断激发市场主体的活力和内生动力。要充分研究《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考核办法》,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编制淮安区考核办法,促进各项指标提升,全力优化淮安区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切实转变作风提效率,将《淮安市违反营商环境“十个严禁”问责办法》作为行动准则,紧盯项目建设,服务群众等工作中的不作为、乱作为现象,通过“红黑榜”“黄牌”警示机制、《聚焦政行风》、作风建设专题片等渠道进行曝光,以案肃纪,确保“一措施、两办法”在营商环境战线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