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区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述职测评暨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28 10:16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时间是最真实的记录者,也是最伟大的书写者。2021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交出了一份靓丽的纪检监察工作成绩单。为总结盘点过去一年的工作,1月27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了2021年度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述职测评暨年度总结大会。


会上,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室、区委巡察办以PPT形式限时汇报,各镇(街)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以书面形式呈交了年度实绩清单。

在简短的3分钟时间内,各室办认真总结汇报了2021年的工作成绩,他们有举措、有思路、有亮点、有突破,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这场述职会议高度浓缩了淮安区纪检监察人忠诚履职、服务中心、创优争先的‘高亮’瞬间。”参加会议的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孔婕感慨道。


听取述职汇报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袁安宝发表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我区纪检监察干部敢打硬仗、能打胜仗,为护航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针对2022年工作,袁书记指出,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做一项、成一项、积小成、为大成的态度,抓好组织实施。特别要领会好、吃透好中央和省市纪委最新部署要求,有的放矢开展工作,要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把群众的“急难愁盼”解决好,要瞄准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雷霆反腐,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持续做强一体推进“三不”项目,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完善体制机制,在实践探索中找到更优“解题法”。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