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箴言廉语
箴言廉语之十月
发布时间: 2021-11-09 09:26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箴言廉语】

10月9日

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确保中国共产党始终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最可靠的主心骨。——(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箴言廉语】

10月19日

要规范数字经济发展,坚持促进发展和监管规范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发展中规范、在规范中发展。要健全市场准入制度、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公平竞争监管制度,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监管体系,实现事前事中事后全链条全领域监管。——(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箴言廉语】

10月31日

形成坚定理想信念,既不是一蹴而就的,也不是一劳永逸的,而是要在斗争实践中不断砥砺、经受考验。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