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淮安区召开“营商便利度”高质量考核指标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9-23 09:33 信息来源: 区委营商办 分享:

9月22日,区委营商办召开淮安区“营商便利度”高质量考核指标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袁安宝同志参加,并对全区营商便利度指标推进工作作出进一步要求。区委营商办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区考核办、区法院、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行政审批局等18家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营商办通报了1-8月份我区营商便利度指标推进情况,各指标牵头单位汇报了存在问题和具体解决推进措施。在听取营商办和各责任单位汇报后,袁书记肯定了“营商便利度”指标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袁书记指出,各责任单位要认清形势,坚定营商便利度指标提升工作的信心。针对部分指标存在的基础不稳、质态不高、后劲不足等问题,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真切感受到压力,并化压力为动力,对标对表、聚力攻坚,持续补“短板”、拉“长板”、固“底板”,力争实现指标再上台阶。

袁书记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对标补短,扎实做好营商便利度指标优化工作。既要摸清底数,加强分析研判,也要关注重点,有的放矢,扎实落实优化措施,更要及时跟踪,向上争取,做到“埋头拉车”和“抬头看路”两不误、两促进。

袁书记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树牢理念,以过硬作风保障指标优化工作落实。紧密围绕“说到做到、干就干好”作风提能专项行动,攻坚克难、比学赶超,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区委营商办要继续加强督查问效,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预警提醒、跟踪落实、依规曝光,严重影响到全区考核的,要严格追究责任。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