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区纪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9-02 09:15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8月31日上午,区纪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袁安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各党员通过个人自学、交流讨论等形式,深入学习了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读本,并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足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张磊带领参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各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学习收获,检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每位同志发言后,袁安宝同志进行了深刻自我批评,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他强调,要积极做伟大建党精神的传承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市纪委相关会议精神,做到既学理论又学思路,既学精神又学方法,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敢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的纪检监察人。要以更优的姿态抓贯彻、展作为。树立“以实绩论成败、凭贡献用干部”的鲜明导向,各室办要通过“以战代训”“青蓝结对”帮助年轻干部迅速成长;各年轻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精力、智力、体力的优势,持续积累、持续追赶,做有心人、干困难事。要以更强的力度补短板、求突破。针对综合科室、监督执纪科室条线分割明显的问题,要加强干部轮岗、突破业务壁垒、建立联动机制,在短板互补、优势互促中不断思考、总结、提升,争做标杆。要以更实的举措抓落实、提质效。聚焦政治生态优化、一体推进“三不”、民生监督、营商环境等,灵活、扎实开展正风肃纪和反腐败工作,提升工作质效。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