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宏信国投:助推“三整合” 立足全局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1-08-17 18:02 信息来源: 宏信国投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改革成果,加强系统集成,推动协同高效,确保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应收尽收”,提升为民服务、为企服务的质量,宏信国投公司立足全局,以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担当的精神推动基层“三整合”改革释放活力,优化我区营商环境。

根据区住建局安排,由宏信国投公司负责围绕落实“三整合”改革任务,组织做好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业务培训工作,接到通知,宏信国投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细研政策口径、制度流程,并制作相关课件,采用进驻指导、面授、云通话等培训模式,解读文件精神和工作流程,仅用一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对朱桥、石塘、施河等三个乡镇的业务培训和指导工作,极大地节省了培训时间,提升了培训成效,提升镇街工作人员服务能力和水平。


宏信国投董事长表示,基层“三整合”镇街改革工作关系全局,意义重大,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全力配合协助,助推“三整合”改革工作不断取得实效,为淮安区整体营商环境改善作出应有的贡献。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