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箴言廉语
箴言廉语之一月
发布时间: 2021-01-31 14:31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箴言廉语】

1月1日

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摘录)

【箴言廉语】

1月12日

全党必须继续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讲话摘录)

【箴言廉语】

1月22日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讲话摘录)

【箴言廉语】

1月22日

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讲话摘录)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