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其他公开信息
关于“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主题征文 评选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1-07-17 16:42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为深入学习和弘扬周恩来同志高尚品质和崇高风范,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根据省市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主题征文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踊跃参与和鼎力支持,共征得文章148篇。经专家评审组初审、终评,评选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各获奖作者再接再厉,坚持正确的创作导向,努力创作出更多的精品佳作。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周恩来精神为镜,对照“六个杰出楷模”深学细照笃行,自觉把党的初心使命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当好周恩来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弘扬者,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获奖作品名单http://www.lpw.gov.cn:80/uploadImage/202108/11/202108111608543.docx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