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区纪委监委召开作风建设攻坚指挥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06 15:42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86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作风建设攻坚指挥部联席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袁安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谷昭主持会议。

会上,区作风建设攻坚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就本单位近期作风建设攻坚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对《淮安区“说到做到、干就干好”作风提能专项行动方案》发表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区作风建设工作还有不少问题短板,少数党员干部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问题仍然存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说到做到、干就干好”作风建设行动,是凝聚工作合力、转变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现实需要,是踏上新征程、实现新目标、展现新作为的迫切需要,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各成员单位要以主人翁的身份站出来,共同参与、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以不加重基层负担为前提,结合工作实际,实实在在提意见,凝心聚力促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在新起点上深入持久地抓好作风建设,持续推进一体“三不”体制机制,在查处典型问题的同时深化源头治理,用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强化“不敢腐”的威慑作用,用持续推动建章立制筑牢“不能腐”的制度堤坝,用严管厚爱警示教育涵养“不想腐”的思想觉悟。正人先正己,作风建设攻坚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带头锤炼作风,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牢固树立“标杆”意识,时刻做好作风建设的表率,以扎实干事的过硬作风、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针对拟定的《淮安区“说到做到、干就干好”作风提能专项行动方案》广泛征求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意见,鼓励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定位,开诚布公、畅所欲言,讲真话、说实情、提意见,并根据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