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区纪委监委强化监督检查 护航疫情防控战
发布时间: 2021-07-30 15:30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7月29日下午,淮安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疫情防控监督推进会,结合省、市、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对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要求。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谷昭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室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成立14个疫情防控专项监督组,明确监督职责清单,要求各监督组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做到“室组地”协同、“监督管”联动,形成防控工作合力,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谷昭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清醒认识目前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克服麻痹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疫情防控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二是突出监督重点。14个疫情防控专项监督组要深入一线,现场督查,每日形成督查情况汇报,通过督查压紧压实各主管部门、各镇街主体责任,确保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管控到位。三是精准实施问责。对检查发现的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一律快查严处、一律倒查领导责任、一律通报曝光,以有力度的责任追究保障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会后,各监督组以疫为令,尽锐出战,督促指导基层防疫人员科学规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全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