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区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29 14:46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728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贯彻学习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确保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袁安宝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区纪委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为建好周总理家乡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二要认真盘点、对标找差。要结合指标完成情况,抓住点滴时间,围绕考核指标,倒排工期,将目标分解到每一季、每一月、每一周,拾遗补缺、攻坚克难,全力做好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

三要精准监督、狠抓作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好“说到做到、干就干好”作风建设专项工作,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检查和监管,以监督强监管,以监督促落实,以优良作风保障全区各项工作良序开展。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