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监委委员李振亚来我区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1 08:56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72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委员李振亚同志带队来我区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袁安宝专题汇报我区今年来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袁安宝围绕服务中心大局、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提升标本兼治功效、民生领域专项监督、作风效能提升、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区监委委员张磊围绕“翔宇清风馆”展陈方案设计推进情况作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振亚对淮安区今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振亚指出,淮安区纪检监察工作特色亮点鲜明,作风扎实,成绩显著,在审查调查方面,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高质量完成省市纪委交办任务;在监督检查方面能够紧扣中心大局,服务地方党委政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翔宇清风馆”建设要深入挖掘淮安区特有红色资源,高规格高标准建好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对于下一步工作,李振亚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融合贯通纪检监察机制,抓住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两个重点;二是要努力靠监督发现问题,用办案形成震慑;三是要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培养纪法皆通的复合型人才

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谷昭,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王桂民等参加调研活动。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