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区工信局:解读政策 部署工作 全力推进两化融合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19 10:09 信息来源: 淮安区工信局 分享:

近日,区工信局召开了《扶持主导产业做强做大实施意见》解读会暨下半年星级上云工作推进会。移动、电信、联通三大通信运营商、用友、金蝶和汉思未来等专业软件服务商参加会议。


会上,区工信局信息化科负责人对去年及上半年全区星级上云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扶持主导产业做强做大实施意见》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下半年及明年的全区星级上云工作进行部署,提出明确的要求。

区工信局要求参会的服务商在推进企业开展星级上云过程中,一定要对区里出台的《实施意见》进行详细的解读,特别提醒不能出现不予支持的几种情形,不能光解读两化融合方面的政策意见,也要对企业可能享受的其他政策进行提醒,告诉企业具体找哪个科室同志进行咨询,全方位的将区里的扶持意见带给企业。同时要加快下半年星级上云工作推进力度,抓紧上门对接,做好宣传工作,做好企业软件应用辅导工作及申报材料准备工作,真真切切为企业办好事,为实事,全力推进全区两化融合工作再上新台阶。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