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我区召开经济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6-09 09:02 信息来源: 区委营商办 分享:

  6月8日,我区召开经济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袁安宝出席会议并提工作要求。各镇街(园区)、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区委营商办主任孙晓建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经济网格化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经济开发区、区发改委、河下街道和施河镇分别围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交流发言。袁书记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袁书记强调,市委、市政府今年作出“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的决策部署,提出“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的工作理念,并印发“一措施、两办法”文件,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到位。

  袁书记指出,各镇街、各单位要夯实工作基础,优化调整网格设置,提高市场主体入格率,规范帮办员队伍管理,还要深化调度平台建设,强化部门协同参与,提高市场主体参与度。

  袁书记要求,各镇街、各单位要围绕“真、实、重、效”四个字开展好经济网格化工作,即要以诉求为导向认真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企业帮办服务要扎扎实实办实事,要抓住工作重点、集中全力突破难点,高工作效率,展现出优化营商环境实际效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