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精心服务 精准对接区工信局举办星级上云企业申报上传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5-31 09:33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为扎实推进淮安区工业企业信息化发展水平,切实做好2021年省星级上云企业申报工作,5月8日上午,区工信局在全市率先组织召开了淮安区星级上云申报上传培训会,全区有13户企业参会。

本年度省星级上云申报启用了新的申报流程和系统平台,需要企业自行填写和上传申报文件,难度较大。区工信局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在培训会上采用实例演示的方法开展辅导,现场填写、上传和审核一户企业的星级上云申报材料,明确指出表单填写的重点和难点,手把手指导企业申报,避免因人为因素导致星级上云申报失败。会后,区工信局为个别企业单独进行答疑解惑,确保掌握培训内容。

工信局此举受到与会企业一致称赞,认为培训内容详实、召开时间及时,有效解决企业疑难。企业表示要做好企业自主申报上传工作,努力提升信息化水平,促进全区工业企业转型升级。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