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本级巡视巡察进驻
淮安市淮安区委第四巡察组专项巡察淮城街道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10 10:26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158日上午,区委第四巡察组专项巡察淮城街道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杨凤楼作动员讲话,淮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骆东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四巡察组成员、区纪委监委第一监察员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周炼、淮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本轮延伸巡察涉及的7个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街道结合村(社区)干部列席会议。

杨凤楼指出,本轮专项巡察是十二届区委的最后一轮巡察,也是十四五开局的首轮巡察,肩负着全力保障开好局、起好步的重任。淮城街道党工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主动对标找差、积极落实整改,以实际行动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持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杨凤楼强调,美丽乡村建设点多线长、面广量大、涵盖众多领域,在开展专项巡察的同时,还要对村(社区)开展延伸巡察,区委巡察组将充分发挥的优势,在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基础上,做到重点更突出、方式更灵活、成效更凸显。

杨凤楼要求,本轮专项巡察时间紧,任务重,协同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共同完成好区委交办的政治任务,是区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区委巡察组将严格依据《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市区委《实施办法》,认真按照巡察授权的范围、权限、方式开展监督,重程序、讲规矩,明界限、严约束。淮城街道党工委及被巡察村(社区)党组织要增强政治意识,主动配合区委巡察组圆满完成此次巡察任务。

骆东华表示,本次专项巡察是区委对淮城街道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一次全面监督和体检,是一次难得的帮助和支持,淮城街道党工委将积极主动配合,自觉接受监督,保障巡察工作圆满完成。一是统一思想,全面提升巡察工作政治站位;二是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强化措施,聚力整改巡察工作交办问题;四是把握关键,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根据安排,在巡察期间(202156—2021531日),区委第四巡察组设置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安排专人受理信访举报,统一登记。举报电话:18360772814;接听电话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45,下午2:00-5:30;电子邮箱:haqwxcz4@163.com;举报信箱(共8个):分别设在淮城街道办事处门前(城西北路29号)及鱼市社区、夹城社区、恩来社区、路东村、闸口村、闸北村、下关村7个被巡察村(社区)党组织办公场所门前。

根据有关要求,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美丽乡村建设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本轮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