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省铁路集团融发公司与区城资中心等四家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活动 助力合作发展共赢
发布时间: 2021-05-06 10:01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423日,江苏省铁路集团融发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与中共淮安市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总部直属党支部、淮安市淮安区城市资产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淮安市融发土地开发有限公司临时党支部共同开展以“践行党史教育 弘扬总理精神 谱写融合华章”为主题的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以共建凝聚共识、增进互信、促进发展,形成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新格局。



活动中,四家党支部的二十余名党员代表,共赴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纪念馆内总理雕像前,全体党员向总理敬献花篮,以示缅怀;在西花厅周恩来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淮安区历史研究会会长金志庚主席向参加学习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党课,深入学习践行恩来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省融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卫兵、市交通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树旺、区城资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岳云俊、淮安融发支部委员、副总经理韩海儒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三点,四家党支部在宏信大厦三楼签订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此次多家国企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正式“牵手结对”,旨在通过党组织优势互补、相互融合,强化沟通协调和业务联动,探索国有企业党建新路子,逐步形成并完善党建共建工作机制。在具体实践中,将共同推进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以“互动互促、互补互助、互学互鉴、共建共赢、共行共进”为原则,本着从有利于各方党组织提升党建工作、促进合作发展的角度出发,汇聚、融合各方优势,激发各方内生动力,推动各方在党的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深化业务合作、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实现国有企业新发展。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