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上级巡视巡察部署
市委巡察办召开县区委巡察办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1-11 16:39 信息来源: 淮安德正网 分享:

1月8日下午,市委巡察办组织召开县区委巡察办主任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巡视办主任王鸿津同志在江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各县区委巡察办主任就2020年巡察工作完成情况、创新创优项目推进情况、对村(社区)巡察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发言。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孝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县区巡察工作做出的探索以及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市县巡察机构要始终把牢政治巡察根本属性,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自觉在大局大势下思考谋划工作,围绕党委政府重点中心工作,找准找实着力点、切入点;要及时学习掌握巡视巡察工作最新要求,系统谋划2021年度巡察工作和下一届党委巡察工作规划;要深化巡察成果运用,提升巡察专报质量,推动开展专项治理;要加强规范化建设,围绕专项巡察、上下联动、质效评价、巡审协作、信息化建设、纪律作风后评估等方面进行进一步探索,切实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和水平。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