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述职测评暨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2-07 13:59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25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述职测评暨年度总结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袁安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谷昭主持会议,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相关活动。

会上,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室、区委巡察办负责人通过“专题汇报+PPT展示形式进行述职,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提出2021年工作设想。

述职台上,每个室办短短3分钟的述职时间,或是展示工作成果,或是阐明创新思路,或是诠释团队精神,或是抒发奋斗情怀;述职台下,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听取述职,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不到一个小时时间,快节奏、高效率的淮安区纪检监察工作“擂台大比武”很快结束,高度浓缩了淮安区纪检监察人一年来忠诚履职、服务中心、创新争先的工作足迹,充分彰显了大家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责任心。




袁安宝书记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各单位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逐一点评。

袁安宝书记指出,2020年,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勠力同心、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在全市科学监督执纪考核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并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一年来,区纪委监委有力践行两个维护,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开展政治监督、精准监督、跟进监督,民生领域专项治理、重点案件审查调查、重点领域专项巡察、基层作风整治提升、纪检监察信访等重点工作持续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新的成效。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淮安区纪检监察人的付出与汗水,也充分体现了大家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奉献精神。

回顾2020,展望2021,袁安宝书记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最新精神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希望大家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经验与不足,进一步提升质效意识、目标意识、品牌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始终走前列、再上新台阶,用奋斗书写淮安区纪检监察工作的新篇章。

袁书记给予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新年寄语:

一是敬德。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始终站在协助区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高度,深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力开展。

二是修业。要以建设勤廉淮安示范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为抓手,进一步炼内功、提素质、强能力。

三是齐家。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管好队伍,推进家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

新的一年,全体同志要坚持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三牛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创先争优不停步!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