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区城资中心召开节前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04 10:22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12月30日,区城资中心召开节前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强根铸魂》,片中查处的国企干部严重违法违纪案例,提示了他们的贪腐心理动机和犯罪轨迹,引人深思,对全体职工具有很强的警示作用和教育意义。

中心副主任岳云俊指出,本次会议目的是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为广大的干部职工敲警示钟、打预防针、上廉政课,真正以干部队伍作风的新转变,推动国有平台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全体职工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深刻认识深化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快作风转变,杜绝“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法纪意识和服务意识,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