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孙达道来我区调研指导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02 10:49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12月1日上午,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孙达道带队来我区调研指导监督检查工作。


座谈会上,淮安区纪委监委围绕监督检查工作,从今年工作的典型经验做法和成效、明年的工作打算、有关工作意见和建议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孙达道对淮安区监督检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淮安区各项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近期又有新的思考和谋划,为做好全市监督检查工作提供了良好示范。对于下一步工作,他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找差补短板。要强化政治监督、作风监督、权力监督,及时查找监督检查工作中的不足与短板,精准发力、出新出彩。


二要坚持目标导向,放大优势树品牌。要做到问题线索盯得紧、典型案例查得透、长效机制管得住,发挥好标本兼治作用;创新工作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要注重边落实、边总结、边宣传,做到有力度,有特色,有声音。


三要立足发展大局,精准谋划有底气。要注重根据上级决策部署和群众反映突出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以“小切口”解决群众身边的“大问题”;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谋划监督检查工作思路,注重用问题查纠情况、群众的满意度衡量监督检查成效,推动淮安区监督检查工作再创新成果。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袁安宝,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谷昭等参加调研活动。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