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亮点纷呈
市监委委员戈利民来我区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30 08:43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11月27日下午,市监委委员戈利民带队来我区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淮安区第一、第五监察员办公室,现场向我区监察员办公室干部详细了解了驻点监督、专项监督工作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淮安区纪委监委就监察员办公室深化改革、村级监督力量“三合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戈利民对淮安区近年来在监察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肯定,认为淮安区纪检监察工作定位高、思路宽、办法多、措施实。

关于下一步工作,戈利民要求:

要进一步突出创新,在各项重点工作创新上超前谋划、更进一步,让淮安区“创新、实干、争先”的品牌更亮;要进一步聚焦监督,充分发挥监察员办公室、村级监察信息员等基层监督力量作用,抓实日常监督、近距离监督;要进一步加强保障,精心选配使用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为基层干部更好地履行职责、加强监督创造更优环境和条件。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袁安宝,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谷昭等陪同调研。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