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我区召开高质量跨越发展营商便利度考核指标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1-27 08:26 信息来源: 区委营商办 分享:

 近日,区委营商办组织召开全区营商便利度指标考核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袁安宝出席会议提工作要求,区行政审批局、发改委等10家指标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委营商办通报了全区2019年考核情况和1-10月份营商便利度监测情况,对《江苏省营商环境评价办法(试行)》进行解读,提出迎考建议。各指标牵头部门负责人对本单位指标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对年度指标完成情况作出了承诺。


 袁书记指出,“营商便利度”指标是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营商环境指标考核的重要意义,看到差距,奋起直追。同时,营商环境考核关乎全区整体形象,对招商引资和地区口碑具有风向标意义,要认清形势,化压力为动力,从严从实、大干快干,争取实现进位赶超,擦亮我区“营商环境百强县区”金字招牌。

 袁书记强调,做好考核工作,既需要雷霆手段,也需要绣花功夫。各指标责任单位要认真研究考核规则,先“破题”再“答题”,做到有的放矢;要认真落实各项优化措施,看到差距、看到不足,提出具体优化措施并迅速落实到位,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认真准备考核案例,把功夫下在平时,把每件事都当最优案例准备;更要及时主动向上沟通协调,摸清考核规则和打分方式,妥善做好迎考各项工作。

      袁书记要求,区委营商办作为“营商便利度”指标考核工作牵头部门,也是作风建设的牵头部门,要把本次迎考工作作为各部门工作作风的检验场。今年的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文件已十分明确,对为全区做出贡献的单位,将颁发表彰与奖励,对考核排名倒数的单位,发放“流动黄旗”,并进行调查,实行职责追究。目标是确定的,规则是公平的,各单位要担当尽责,以过硬的作风迎接“首考”检验,为全区营商环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争取更大的胜利。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