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潘昌锋来我区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9 09:39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11月18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潘昌锋带队来我区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袁安宝汇报我区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袁安宝围绕淮安区纪委监委今年以来服务发展大局、压实“两个责任”、提升案件质效、完善监督体系、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以及深入探索一体推进“三不”专项攻坚行动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潘昌锋对淮安区近年来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监审分设”、专项监督等改革试点工作和案件主办人制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淮安区纪检监察工作办法多、成绩好,争先进位意识强,案件管理精细到位

关于下一步工作,潘昌锋强调,一要在优化案件质效上下功夫,对照全年工作目标,实现“收好尾、开好局”;二要在守住安全底线上下功夫,不断强化办案安全评估预警,确保安全精细办案;三要在提升案件质量上下功夫,重视客观性证据,实现“以证取供”,案件办理要经得起法律的检验和群众的评述;四要在文明执纪执法上下功夫,持续完善办案制度,强化规则意识,提升办案水平。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