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袁安宝到博里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30 09:26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9月28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袁安宝到博里镇督导检查“双节”安全生产工作。




袁书记先后来到淮安汇能新型墙材有限公司、仇桥中学、博里卫生院等地,实地查看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交流会上,袁书记强调,博里镇要在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的同时,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重中之重,牢牢把安全生产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袁书记围绕“责任”“作风”“担当”三个关键词对博里镇党委政府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期盼,强调要落实责任、明责履职,从维护和保障发展出发,培育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通过“抓党风、带政风、促民风”的作风建设,摒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残留现象,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风气;要强化担当意识,尤其是政治担当、纪律担当和责任担当,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形成“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