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上级巡视巡察部署
市委巡视整改办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1-16 17:31 信息来源: 淮安市德正网 分享:

根据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安排,116日,市委巡视整改办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前一阶段整改工作,查找问题不足,研究对策举措,推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处走。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叶蓓,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江山,市委副秘书长吴苏,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孝红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综合协调组、文字材料组、督查推进组、档案申报组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近期巡视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工作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清醒,凝聚思想共识,提升政治站位,将整改工作向纵深推进。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压责任、强举措、严督查。坚决防止盲目乐观情绪,坚决杜绝前紧后松现象,打好提前量,尽量往前赶。既要坚持能快则快,加快工作节奏,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拿出钉钉子精神推动巡视整改一抓到底、一改到底。二是行动上要更加自觉。精力要再聚焦,将巡视整改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保质保量完成阶段任务。督查要再深化,严格落实四项机制,认真开展实地督导、现场核查,把好整改质量关。对已经整改到位的问题,要经常性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成效要再凸显,认真做好进展情况总结上报工作,充分展现淮安整改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规范档案管理,确保整改任务落实一项,整改档案资料到位一项。三是配合上要更加流畅。信息要对称,加强对上沟通联络,确保信息流转及时,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力量要整合,紧扣整改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安排,对整改的关键时间节点做到心中有数。市纪委执纪监督室、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加强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跟踪督办,抓好日常监督。工作要衔接,对有关领导干部岗位出现调整的,要及时调整责任分工,确保整改工作有序衔接。

会议强调,要将巡视整改工作与漠视群众利益专项整治相结合,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相结合,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全面小康相结合,努力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