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上级巡视巡察部署
我市召开七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8-08 16:55 信息来源: 淮安市德正网 分享:

81日,七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凤琴,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长金出席会议。

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周凤琴书记强调,要坚定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保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我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增添助力;紧密结合主题教育,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准确把握内在规律,推动全市巡察工作质效提升。要深化政治监督,巩固发展淮安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巡察;坚持分类施策,瞄准重点监督方向;把握规律原则,确保提级回头看取得实效;深化整改落实,扎实抓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提升能力水平,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圆满完成市委第八轮巡察任务。

会上,张长金部长宣布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叶蓓主持会议并就有关具体工作提要求。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孝红传达了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省委娄勤俭书记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关于巡视工作讲话精神。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并报市委同意,七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对14个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开发园区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12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提级巡察回头看。据悉,本轮巡察进驻时间为45天,87日前全部完成进驻,921日进驻结束。

巡察任务分工:

第一组:巡察今世缘集团,提级巡察回头看涟水县高沟镇灰墩村、麻垛社区、兴哨村、梁岔镇梁岔社区、卜圩村、金码村;

第二组:巡察苏淮高新区、盐化投资开发公司、市档案馆;

第三组:巡察市工投集团、工贸资产管理公司,提级巡察回头看盱眙县桂五镇水冲港村、林山村、高庙社区、穆店镇永华村、大圣村、七星村;

第四组:巡察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

第五组:巡察淮安工业园区、兴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市统计局;

第六组:巡察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