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上级巡视巡察部署
市委常委会研究巡视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17 16:51 信息来源: 淮安市德正网 分享:

 312日,淮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巡视巡察有关通报精神及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蔡丽新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把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上,抓实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二要聚焦重点攻坚。各位常委、副市长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定期听取分管领域整改事项进展情况汇报,对计划在年底完成的事项加大会办力度,力争在6月份完成。各地各部门要严把质量关,扎实做好巡视整改收官阶段工作,对已经到位的要巩固深化、防止反弹,对需要有一定过程才能解决的,要严格按照要求制定阶段性工作计划,分年度落实到位。要加强协作配合,综合协调组、督查推进组、文字材料组、档案申报组各司其职,形成合力。三要突出监督质效。强化巡视巡察联动,综合运用提级、交叉、专项、机动和回头看等方式,确保高质量实现全覆盖。要加强对县区巡察工作领导和指导督导,全面推广应用淮安智慧巡察管理系统。要推进巡察监督与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统筹衔接,不断增强监督实效。要严格巡察质效评价,建立巡察整改市委交办单制度,做好巡察专报,发现重大问题及时报告,充分发挥巡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良好功效。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