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本级巡视巡察进驻
淮安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委党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21 10:14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0914日下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委党校工作动员会暨情况汇报会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裕森同志作巡察动员讲话,区委党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赵大龙主持会议,汇报近三年区委党校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邵光华及全体组员,区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组组长吉洪忠,区委党校全体工作人员

杨裕森指出,区委始终把巡察监督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本轮巡察工作,我们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推动党校总支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重点加强对党的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

杨裕森强调,区委巡察组是区委派出的,体现的是区委的权威和信用。做好巡察工作,完成好区委交办的巡察任务,是区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组将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工作,同心同向,凝心聚力,共同将这次巡察工作做实做深

赵大龙表示,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是党校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每一位党员干部应该履行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检验党员领导干部党性原则、组织纪律观念、大局意识强不强的试金石,党校总支将以对党的事业和党校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按照区委对被巡察单位的有关要求,全力配合做好有关工作。

2020914—118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在党校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联系及接收短信电话,号码为18262821736,每天接听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45,下午2:005:30。电子信箱:haqwxcz3@163.com。同时在区委党校门前(淮安区城西北路29号)设置巡察意见箱。

根据区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党校领导及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电子邮件,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