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本级巡视巡察进驻
淮安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委党史工委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21 10:11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0915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委党史工委工作动员会暨情况汇报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潘安民同志作巡察动员讲话,区委党史工委主任徐艳华主持会议,汇报近三年区委党史工委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二巡察组部分成员、人民满意巡察监督员代表、区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顾沛然出席会议。区委党史工委全体在职干部及部分离退休代表参加会议。

潘安民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巡察工作紧紧围绕推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开展监督,充分彰显了政治巡察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保障人民群众利益、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独特功能。近期,赵乐际书记在江苏视察调研时强调,要规范精准履行监督职责,强化跟进监督、创新监督,做深做实日常监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潘安民强调,本轮巡察工作,区委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推动区委党史工委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重点加强对党的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做好巡察工作,完成好区委交办的巡察任务,是区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组将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工作,共同将这次巡察工作做实做深。

徐艳华表示,将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切实增强执行力。不断增强抓落实的水平,将中央、省市和区委重要决策部署与高质量发展实际相结合,细化分解,创造性的抓好工作落实。着力增强支部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充分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能力的提升,切实提升支部领导能力和水平。

2020914—118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在区委党史工委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联系及接收短信电话,号码为18360772884,每天接听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45,下午2:305:30。电子信箱:haqwxcz2@163.com。同时在党史工委办公室门口(具体地址:新区政府15楼)设置巡察意见箱。

根据区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党史工委领导及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电子邮件,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