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区城资中心开展餐饮浪费行为专项自查
发布时间: 2020-09-24 15:22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923日,按照区纪委监委《关于监督推进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单位党风廉政工作,区城资中心副主任岳云俊带领事业发展部和审计部工作人员分别对宏运来物业、办公室、财务部开展单位内部自查自纠。


对办公室、宏运来物业接待、工作用餐等台账进行全面检查,着力查找公务活动用餐是否遵循快捷、健康、节约的要求,有无严格落实接待标准和违反规定大吃大喝的行为。根据检查情况,作出相关整改举措。一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在明显位置张贴宣传标语、摆放提示牌、提醒适量取餐。二加强制度约束管理。加强对财务部资金审批流程表、用餐结账单、发票进行定期检查。建立食堂用餐人员登记制度,实施动态管理,按用餐人数采购、做餐、配餐。三加强专项监督检查。安排专人负责食堂动态巡查,发现浪费行为及时批评教育。


通过检查,明确中心要切实担负起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主体责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带头树立勤俭节约的好风尚。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