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区纪委常委会迅速学习贯彻张笑书记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24 09:07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9月23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袁安宝主持召开区纪委常委会,迅速学习贯彻张笑书记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袁书记强调,张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指导性强,切合淮安区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广大干部要紧紧围绕张书记讲话精神,选准服务中心大局、创新重点工作的“切入口”,着力推进全区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要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做好对重点部门、重点领域营商环境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落实的精准监督、跟踪监督,为全区营商环境建设持续向好、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决定性成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二是要深化重点领域专项监督,选准两不愁三保障、安全生产、教育公平、住房保障等基层干群高度关注的“小切口”问题,统筹发挥巡察组、监察员办公室、派驻机构的监督优势,进一步做细做实监督,以更优的监督成效回应群众对更加美好生活的期待。


三是要提升反腐败工作的震慑力,持续推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一体机制建设,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警戒提醒,着力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政治生态。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