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新华日报:淮安区派驻第七纪检组“嵌入式”监督做实巡察整改
发布时间: 2020-09-23 08:54 信息来源: 新华日报 分享: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巡视巡察整改的监督责任,淮安市淮安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组充分发挥派驻纪检监察组“驻”的优势,对江苏省国信集团淮安工业园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嵌入式”监督,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细落实。


位于淮安区境内的江苏省国信集团淮安工业园,是由国信集团和淮安市政府、淮安区政府三方合作共建的工业园区。近年来,省国信集团淮安工业园管理服务中心在淮安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做好服务园区工作,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均取得长足的进步。巡察期间,第七纪检组认真听取园区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及整改工作安排,并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和要求,着力督促该单位党员干部聚焦重点、压实责任,在整改过程中从严从实、举一反三,高站位、多举措推进整改。


巡察工作开展以来,第七纪检组参加了巡察工作部署会、反馈会、民主生活会等专题会议,对发现的13项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对“‘三重一大’事项决策不规范”“支部组织架构不健全”等问题进行专项跟踪督查,要求限时整改到位。


“我们将坚定扛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提升各项工作质效。”省国信集团淮安工业园管理服务中心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在第七纪检组的监督指导下,截至目前,该中心已对照问题清单落实完成了“严格公务接待审批制度”“成立支部委员会”等5项具体整改措施,其余整改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开展中。(刘旭先 李启光)


本文刊登于新华日报2020年9月23日第11版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