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区纪委监委向博里镇送达纪检监察建议
发布时间: 2020-07-09 09:37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7月8日,区纪委监委针对博里镇扶贫项目管理不力的问题,召开纪检监察建议送达通报会,推动相关问题整改。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谷昭参加会议并讲话。

通报会上,区纪委常委李志浩宣读了纪检监察建议,指出博里镇党委政府在管理扶贫项目资金资产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具体的纪检监察建议。博里镇党委书记周建华签收了纪检监察建议并作表态发言。

谷昭强调,博里镇党委政府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政治担当贯穿精准脱贫攻坚的全过程,加强主动谋划,推动各项扶贫政策落地生根;要强化责任落实,把压实责任贯穿脱贫攻坚的全过程,层层传导压力,夯实关键举措,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监督检查,把监督问责贯穿精准脱贫攻坚全过程,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作风治理,对扶贫工作不务实、脱贫政策不落实等问题严肃追究责任,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区纪委监委“三大攻坚战”专项执纪监督室、区监委派出第四监察员办公室,博里镇领导班子、扶贫专干、部分村居书记等参加会议。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