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区城资中心:三把“廉”刀在手 力保招标安全
发布时间: 2020-05-22 11:39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随着国有企业平台改革转型的进一步推进,淮安区城资中心项目招标日渐繁多,2020年复工至今,已完成涉及户外广告、工程建设、物资采购、项目评估、土方清运等近30个项目的招标工作。淮安区城资中心在区第六纪检监察组的指导下,手握三把“廉”刀,规范标前标中标后管理,力保招标安全。

一把“廉”刀放心里,上紧底线发条。该中心通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会议、部门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及经常性提醒谈话等方式进行党风廉政意识熏陶,教育引导职工认真学习招投标的制度和文件要求,牢固树立底线思维。

一把“廉”刀理流程,扎紧制度牢笼。该中心招投标部门对招标工作的制度及流程做明确固定,严格遵守招投标制度流程,不断完善招投标工作机制,形成日常化风险控制机制,对风险点和控制措施进行滚动更新,及时规避、化解招标风险。

一把“廉”刀助监管,全把控安全。该中心在准确梳理的招投标流程的基础上,不断强化标前标中标后一体化监管,标前对标的内容、招投方式由决策会、班子会进行双层把关,邀标项目材料全部专人接收、建档;标中随机抽取专业评委库成员作为评标小组成员,监督见证开标时刻;标后及时告知参评单位,并在平台公司网站首页公示,以供社会和企业监督,确保招标程序合法合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