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区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基层站所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19 11:19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5月15日下午,淮安区水利局召开全区水利系统党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基层站所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谷昭,区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晨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区纪委拍摄的警示片《初心如磐》通过片中曝光的身边人、身边事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要守初心使命、筑牢道德底线,绷紧纪律红线,做不贪、不腐、不逾规。

结合水利行业特点作专题讲课,重点从把握新形势、正视新问题、体现新作为共三个方面,对全区水利干部进行警示教育。提出,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主动防控廉政风险,全面打造水利系统新形象。要大力倡导和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把治水兴水的大事办好。

吴晨飞要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强化党风廉政落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加强法纪意识和遵纪守法能力建设,强化廉政风险源点排查,筑牢廉政反腐防线,科学运用好执纪问责“四种形态”,教育惩治违纪行为,努力抓好水利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华德对全系统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研判,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站所微腐败专项整治月活动”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全区水利系统讲政治、守纪律、增效能,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就。

该局党委班子成员与局党委书记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水利站、直属单位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与局党委分管领导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区水利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各直属单位负责人、会计,各镇(街)水利站站长、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水利局供稿)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