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亮点纷呈
促交流、同发展、共提升———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监察工委赴我区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20-05-14 18:42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5月14日下午,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何栩一行赴我委考察调研纪检监察相关工作。

座谈交流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建国表示,近年来,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兄弟县区的大力支持下,淮安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宋书记从服务中心大局、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有温度的纪委”、做好审查谈话安全管控、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淮安区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做法。随后,区委营商办、委机关相关室负责同志就具体工作与市经济开发区纪工委监察工委相关同志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宋书记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会,区纪委监委进一步拓宽了工作视野和思路,兄弟区的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加强沟通,共谋纪检监察发展新局面。

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谷昭,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王桂民参与座谈。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