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挂钩帮扶 驻企服务 钦工镇高速高效推动企业复产复能
发布时间: 2020-05-09 11:39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为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滞后的序时进度赶上来,钦工镇成立领导小组,挂钩帮扶、驻企服务,高速高效推动企业复产复能,为全年经济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近日,记者在盛通特种电缆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力争将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将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位于钦工镇工业园区的盛通特种电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机电装备用电线电缆,高温电线电缆、特种电缆、电力电缆四大类电缆产品的制造型企业,经过四年的发展,企业年产值已达上亿元,成为钦工镇重点骨干企业。之前每年正月初八前后,公司就会全部复工复产,今年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和订单都受到很大影响。3月份以来,钦工镇党委政府主动上门,派驻专员,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防疫物资、生活物资采购等问题,推动企业逐步恢复生产。目前企业订单已恢复到去年的70%左右。

 

淮安市盛通特种电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焦永东告诉记者:“下一步,我们企业主要是通过招聘营销人员,加大市场的开发力度,开拓新的市场,同时我们也在加大新产品研发,通过新产品研发来带动新的市场,来减轻疫情对企业的影响。”

 

钦工镇领导班子成员全部挂钩企业帮扶,主动靠前,驻企服务,从快落实帮扶措施,帮助企业谋思路、出实招,帮助企业招工、协调防疫物资、指导“云销售”,推动企业尽快复产复能。目前,全镇11家规上企业,33家规下企业共44家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来源:淮安区发布)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