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箴言廉语
箴言廉语之四月
发布时间: 2020-04-30 17:19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箴言廉语】

47

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基层党组织要在联系服务群众上多用情,在宣传教育群众上多用心,在组织凝聚群众上多用力。(习近平讲话摘录)

【箴言廉语】

414

党委(党组)应当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培训,强化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增强本地区本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意识,提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能力和水平。(《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箴言廉语】

421

习近平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绝不能只重发展不顾安全,更不能将其视作无关痛痒的事,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箴言廉语】

430

言廉为虚,行廉为实;身廉为标,心廉为本。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区纪委监委温馨提示:知廉规,守廉关,过廉节。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