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亮点纷呈
区委书记张笑调研全区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14 19:21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4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张笑赴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建国汇报了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调研。

调研中,宋书记围绕区纪委监委近三年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监审分设、“三大攻坚战”专项监督、监察员办公室、营商环境专项监督等创新工作推进情况,以及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专题汇报后,张书记对区纪委监委近年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净化基层政治生态、护航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张书记指出,在过去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区纪委监委要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定力、更实的政治担当、更硬的政治能力,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找准发展堵点,通过强化廉政教育、严格监督执纪、狠抓作风建设、擦亮巡察利剑,督促和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自觉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巩固发展已有的良好态势,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张书记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始终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练就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铁肩膀”,打造成为一支坚强有力的纪检监察铁军队伍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