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箴言廉语
箴言廉语之三月
发布时间: 2020-04-14 16:12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箴言廉语】

3月3日  

一个人也好,一个政党也好,最难得的就是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箴言廉语】

3月10日  

要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减轻基层负担,做好工作、生活、安全等各方面保障,让基层扶贫干部心无旁骛投入到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强调 )

【箴言廉语】

3月17日  

党组(党委)应当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加强对本单位(本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箴言廉语】

3月24日  

脱贫攻坚任务能否高质量完成,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队伍作风。(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强调 )

【箴言廉语】

3月31日  

党委(党组)应当开展经常性的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特别是党章党规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注重发挥正反典型的示范警示作用,在本地区本单位营造全面从严治党良好氛围。(《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